新桐🍃

孟宴臣有了自己的向日葵,许沁疯了【16】

孟宴臣把姜沅沅送回家后才赶回公司,看着姗姗来迟的老板满脸疲态,小邓一脸我都懂的表情贴心的为老板递上了咖啡。 

 

“小邓,我希望你在工作的时候可以注意表情管理。”孟宴接过咖啡颔首。 

“好的孟总,付总在办公室等您。”小邓笑着点头如捣蒜。 

 

听到母亲来了,孟宴臣有些头痛,沁沁和家里闹翻后,自己也有一阵没有回去了,母亲每次打电话来自己都以忙推脱,断然是因为知晓了这次休息却没有回家,所以来问她想要的答案。姜沅沅的事情还没有和母亲提过,之前因为沁沁和宋焰的事刻意躲避不愿看懂自己的心,加上和小姑娘的年龄有差距,也还没有和小姑娘坦白,一直没想好怎么和母亲说,垂在身旁的手紧了紧,心中有了打算。 

 

“母亲。” 

“坐吧。”付闻樱付闻樱端起眼前的茶杯轻抿一口,看了一眼儿子手里的咖啡和他想要极力掩盖的疲惫,心里一沉。 

“昨天休息怎么没有回家。”果然是因为这件事,孟宴臣看向母亲。 

“和朋友去F市看展。”听到不是去找许沁付闻樱心里松了口气,眉头也舒展开来。 

“听说姜家的小女儿最近总来公司找你。”放下的茶杯和杯托发出了清脆的响声,仿佛击在孟宴臣的心上。 

“她是江圆的负责人,过来和我对接工作。“沉默了一下后,孟宴臣决定坦白。 

”妈您应该已经知道了,沅……姜小姐是个很优秀的人,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很舒服、自在。这是我之前都没有过的感觉,可是她是热烈明媚的,我不确定她是否会为我长久的停留。希望您这次能放手,让我自己处理感情。” 

 

孟宴臣僵硬着身体,像是要上战场的士兵,付闻樱笑眯了眼睛。 

 

“宴臣,不要紧张,我和你爸爸不会阻拦你们发展,除去和江圆的合作,我希望你能直面自己的心,我们虽然要求儿媳和我们门当户对,但我也希望给你挑选的另一半是你自己喜欢的。” 

 

“还有,姜家小姑娘是个很不错的孩子,不要辜负人家,我们也和你姜伯伯联系过了,找个合适的时间一起吃个饭吧,把沁沁也叫来。”付闻樱拍了拍孟宴臣的肩膀,起身离开。 

 

付闻樱走后孟宴臣放松肩膀,卸了劲,对于父母这次的支持心里五味杂陈。突然发觉和母亲的关系不再那么暗地里剑拔弩张,孟宴臣看着姜沅沅最新发来的消息,嘴角微不可察的勾了勾,镜片后的目光微沉,好像遇到小姑娘后所有事情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了,现在开始,就要把小猫套牢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