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桐🍃

孟宴臣有了自己的向日葵,许沁疯了【15】

F市靠近海边,天气说变就变,特大暴雨来势汹汹,站在展馆门口看着本来应该晴天的天气预报孟宴臣皱了皱眉。 

 

“雨太大,可能短时间内不会停,饿了吗?”孟宴臣看向姜沅沅。 

“有点。” 

“那就先去吃饭,顺便避避雨。” 

 

姜沅沅在离开展馆前订了一样东西,神神秘秘遮遮掩掩的不让孟宴臣看到,两人吃完饭后雨势没有丝毫转小甚至越下越大,孟宴臣将外套递给姜沅沅。 

 

“宴臣哥哥,今天看来是回不去了。” 

“去附近的酒店住一晚明早回去,给伯父伯母打电话报一下平安,你如果不知道怎么说,我来打也可以。” 

 

姜沅沅满脑子只听到了住一晚,脑补了一万字小说画面,脸颊瞬间爆红,一直红到耳尖,看着低着头耳尖红红的小姑娘,孟宴臣轻笑一声,小脑袋瓜都在些想什么啊。 

 

姜沅沅有些懊恼为了好看穿了一双带跟的鞋,在上台阶的时候思考着该怎么走上去,一双骨节分明的手伸到了眼前,偏头看向孟宴臣。 

“这边的台阶有点滑,不要摔倒了。” 

姜沅沅美滋滋的握住了“扶手”,孟宴臣的手好大啊,在触碰到小姑娘的一瞬间,不安分的暖流在心底窜动,使他情不自禁的用尾指去试探她冰凉的指尖。一直到进了酒店两人的手依旧没有松开,直到前台办理入住时工作人员询问需要几间房的时候,才惊觉着松开手。 

“两间,谢谢。” 

 

“我的房间在你的隔壁,有什么事情给我打电话,不要给陌生人开门。” 

“知道啦知道啦,我又不是小孩子了。” 

 

看着姜沅沅进房间后,孟宴臣把休息中勿打扰的牌子替她挂好,回到房间的孟宴臣有些心猿意马,想着刚刚的牵手,许是下雨的缘故,室内空气中氤氲着湿气,连带着她藏笑的眼睛也染上了湿意,眼波下带着毫不避讳的直白。 

 

“小邓,明天我可能会迟去公司,帮我把明天早上的会议取消。” 

 

两人心照不宣的失眠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